2014一個人日本北海道(美瑛、旭川、札幌)自由行 Day 1-2(羽田空港HND、旭川空港AKJ、美瑛駅、PENSION JACATRA)


只有一個多鐘頭轉機
而且還要去郵便局拿我的信和買郵票
所以才會那麼趕
還好一切順利XD
不然沒拿到上網的SIM卡
我這幾天怎麼活啊XD
一樣是b-mobile的1G卡


還是一樣很面熟的羽田空港國內線



旭川空港是零下7度下雪中
然後底下一直跑馬燈寫說如果因為大雪可能會轉降新千歲空港或返回羽田…
害我整個很銼


這是羽田->旭川的JL1113(B738)


因為下機要趕公車
所以畫很前面的位置



從下午飛到黃昏
雖然在飛機裡面曬的有點熱
但連續拍下來很值得啊



進入北海道的土地後
更是滿滿的白色地面了



降落的時候大概因為跑道比較滑吧
降的蠻重的
但相隔一年再看到雪還是很興奮啊


1號站牌是往旭川的
2號站牌往富良野和美瑛


一出空港其實有點嚇到
怎麼比去年冷那麼多!!!
一出來手整個僵了
但是久違的那一片白
還是很吸引著我



從旭川空港到美瑛駅是360円
這裡是下車的地方
下車後要怎麼走還研究了一下下…


美瑛駅旁有顆聖誕樹
雖然聖誕節過了
但在雪景中就還是很配
只是雪有點大
凍到不知道要怎麼笑XD



美瑛駅正面
明天要從這離開去旭川



在外面站一下背包就變這樣了…


搭計程車到了今晚的民宿Pension Jacatra
老闆們服務態度非常好
進門的時候狗被綁著貓很胖XD


先前訂房的時候訂好了烤羊肉
這是烤盤


一整個套餐


左下角那是南瓜
我一定是被遮眼了
才會沒想到那是南瓜以為是哈蜜瓜…還想說這裡的哈蜜瓜怎麼長那麼怪XD


羊肉後面再說
但那菇菇…
我不知道怎樣是熟怎樣不是熟XD
所以到最後菇菇不是太乾沒有沒熟XD
但肉真的算不少了


裡面最好吃的是秋葵


然後要來說這肉了
這肉不是我吃過最嫩的肉(吃過最嫩的是神戶牛排)
但是這是吃過最嫩的羊肉!!!
有夠嫩的>//////////<



吃飽後不管外頭風雪
難得到了還是要出門走走
只是都一片黑只剩民宿的燈光從窗戶透出來

門口的小燈飾


其實今天本來想說難得來這比較沒有人的地方
晚上或許有夜景可以拍
不論有沒有夜景
光雪有點大這件事…就沒夜景看了…
只好趕快洗澡了

這裡浴室是溫泉
一次可以一人或一群人
但我是1個人來
就等於包場的感覺了XDDDDD

這是脫衣服的地方
裡面就是溫泉了


這好像是體重體脂計
我沒有勇氣站上去XD


有掛著溫泉的牌子


本來想拍一下溫泉的樣子
但蒸氣太多了真的拍不起來
但拍這張也夠犧牲相機了…
擦好久XD


今晚住的房間
已經被我用亂了XD
回房間東西就亂丟XD



這是日航上的sky time
去年回臺灣的時候想買
結果到處都找不到
所以這次入境時趕快先買
再帶回臺灣~XD


結束了第一天
一切還算順利
只是民宿住起來還是沒有商務旅館自在就是了XD

第一天結束
已經開始想念


DAY 2-1(Pension Jacatra、photo tour)

本系列遊記

DAY 1-1 松山機場TSA、羽田空港HND
DAY 1-2 羽田空港HND、旭川空港AKJ、美瑛駅、PENSION JACATRA
DAY 2-1 Pension Jacatra、photo tour
DAY 2-2 photo tour
DAY 2-3 photo tour、旭川super hotel、元祖一藏拉麵、成吉思汗 大黑屋、白木屋居酒屋
DAY 3-1 旭川駅、旭山動物園、企鵝散步
DAY 3-2 旭山動物園、札幌cross hotel、一風堂、串鳥
DAY 4 金融資料館、小樽運河、政壽司、北海道神宮、利久 碳烤牛舌、串鳥
DAY 5 北海道大學、新千歲空港CTS、海老善、羽田空港HND

張貼留言

7 留言

  1. 聖誕樹那張拍得真好,將北國白色大地的浪漫都拍出來了(我好文青喔)\( ̄<  ̄)>

    回覆刪除
  2. 您往旭川的國內線班機好早喔~明年的都只能搭下午五點多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剛查了一下好像真的有變
      不知道再過一段時間後會不會有變化就是了

      刪除
  3. 您當時買回程機票時有沒有想到回程新千歲轉羽田只有80分轉機時間會不會來不及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有XD
      我本來是想像去年一樣買2點從新千歲起飛的
      但買票的時候沒注意買到3點起飛的XD
      然後今年回程當天新千歲往羽田飛機又有點delay
      所以在羽田換航廈的時候跑得滿身汗
      不過還是有趕上就是了

      雖然羽田官網寫最短時間60分鐘
      但還是建議可以多留一點時間就是了

      刪除
    2. 小弟明年訂的也是三點起飛的@@
      所以現在有點銼
      一直在考慮要不要花錢改成兩點的

      刪除
    3. 這個就看您的考量了
      我今年1月的時候是賭下去了XD

      刪除
Emoji
(y)
:)
:(
hihi
:-)
:D
=D
:-d
;(
;-(
@-)
:P
:o
:>)
(o)
:p
(p)
:-s
(m)
8-)
:-t
:-b
b-(
:-#
=p~
x-)
(k)